G E E B E E ▲ ∆



Gwendolyn N.
26 years young, a dreamer struggling ever so slightly to not let the world's negativities consume her.


Thursday, October 30, 2008

我会在电脑上打华文字喔!

Heehee, I'm testing out the Chinese typing function.
Daaaaang, I had it for so long and I didn't know I could type Chinese till now.

生日快乐 dad!
老了多一年,但是担心的事也多了很。

今天想和爸爸和妈妈出去吃晚餐,但是我觉得让他们两人去吧。
现在不知道为什么,但是我只想待在家里。。。

懒惰虫! 哈哈。

我认为我打出来华文字在我的blog上有一点怪怪的。但是满好玩的!:):):)
可是我觉得我的华文成绩和讲话文的技巧实在太差了吧。

哈哈,明年的华文考试一定要比经年的好!
不然,我的 "O" 水准考试会不及格!!
一定要加油喔! 哈哈。。

No comments: